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2日 15:4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维护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近日,临泽县新华镇安监站、派出所联合县安监局执法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专营店和其它个体经营门店开展了一次拉网式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重点对烟花爆竹专营店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齐全,存放是否符合规定,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经营“三无”产品,其它个体经营门店是否存在无证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各销售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强调了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零售经营户要从正规渠道进货,积极自觉抵制非正常渠道进购的烟花爆竹产品或伪劣产品,保障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稳定。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0项,下发执法文书6份,查处违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个体经营门店5家,依法查扣鞭炮、卷炮、彩珠筒、雷王、礼炮等共计22箱。(薛增杰)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