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康乐镇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2日 15:3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两节”临近,为了切实帮助乡镇困难职工、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推进全镇和谐社会建设,12月21日,康乐镇党委、政府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的捐助活动,营造“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全镇上下已掀起了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热潮,活动现场共捐款15000元,所有捐款将全部用于救济救助该镇的困难群众和特困职工。(凯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