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地方史志编纂工作考核组来张掖市考核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1日 17:37

  省地方史志编纂工作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王向机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胡东伟)12月20日至21日,由省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振宇带领的省地方史志编纂工作考核组来张掖市,就该市2017年度地方史志编纂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王向机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在听取市史志办2017年度地方史志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地方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史志工作,认真完成全省、全市制定的“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取得良好成绩。考核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地方史志工作再上台阶。要严格落实“两全”目标,加快地方史志工作进度,确保2017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要结合地方实际,努力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地方史志工作转型升级。要做好地方志网站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地情资料库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王向机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考核组提出的各项建议,严格按照全省、全市地方史志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统筹谋划,积极协调,大力推进,确保地方史志工作取得新成绩。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