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国地税一体化办税厅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2日 10: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2月18号,甘州区国地税一体化办税厅启动仪式举行。

  在区国税局办税大厅里,前来办理涉税业务的张掖宇祥建筑公司会计张咏梅一次性就办理了国地税两个业务,对此她感到非常满意。

  据了解,国地税一体化办税业务是指甘州区国税局、地税局、张掖经开发区地税局三个办税厅的43个窗口,皆可办理除车购税和契税专业窗口之外的所有国地税涉税业务,实现“进一家厅,选一个窗,一次性办结所有涉税事项”。不但为纳税人省去了在国地税两头找、多厅跑的时间,而且避免了一个厅里多次叫号排队的麻烦。节省了时间提升了效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