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丰镇认真开展居民健康素养问卷调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2日 09:55

  为了解居民健康知识和技能水平,近日,南丰镇健康教育所认真开展居民健康素养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问卷调查内容为公民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行为方式,辖区被抽取了2个网格,共120名15-69岁之间的居民。

  为保证调查问卷的真实性,工作人员入户调查,遇到年长不能独立完成问卷的居民,调查人员把题目念给居民听并帮助他们填上答案;遇到不愿意配合的居民,工作人员多次入户做工作,向他们耐心解答疑虑和问题;遇到经常不在家的居民,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方式沟通,约定好时间完成调查问卷。在调查结束以后,调查员还给居民讲解正确的答案,借此之机对健康知识和理念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问卷调查,真实地反映了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素养情况,有利于提高居民健康素养知识,为建立公众健康素养监测指标体系提供了科学依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