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组织开展兽药GSP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7:1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畜牧兽医局验收组对该市申报兽药GSP认证和申请换发兽药经营许可证的4家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验收,检查组对照《甘肃省兽药GSP检查验收评定标准》58项内容,采取查看现场、实际操作、查验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分别对22条关键项和36条一般项逐一进行了审核。对照检查情况经综合评议后,验收组做出最终评定结论,对符合评定标准的兽药经营企业,推荐为兽药GSP企业。同时对验收不合格的企业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通过对兽药经营企业现场检查验收评定,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兽药GSP监管水平,确保了兽药GSP企业依法规范运营。(兰莉梅 陈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