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睿来张掖市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1日 16:39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佳颖) 12月20日至2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来张掖市就交通运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副市长鞠毅先后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睿一行先后来到S301北部大通道、S237甘平公路、滨河新区黑河大桥、G30高速公路张掖西立交及S313出城段改造、市汽车东站、市游客集散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李睿对我市在统筹立体交通规划、实施交通扶贫、深化行业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张掖市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不断提高立体交通规划和项目建设水平,全力探索交通项目引进社会资本和行业经营改革创新工作,大力实施交通扶贫攻坚行动,有效带动交通运输投资稳步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睿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交通运输工作所面临的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不充分、交通运输互联互通不充分、交通供给需求不平衡、交通扶贫攻坚任务艰巨繁重等新形势,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破解制约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瓶颈和难题,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创新发展,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满意度。要不断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关键领域改革,积极探索交通运输领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经营模式,推动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建设取得新进展,不断增强交通运输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支撑作用。要持续推进交通扶贫攻坚,健全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网络,加强项目管理、严把工程质量,通过交通体系建设增强贫困地区内生发展能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