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1日 15:36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健主持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根据省、市委部署要求,12月21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深查细照,自我剖析,反躬自省,引为镜鉴,固本培元,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脱兴福先后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坚决落实省委、市委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部署要求。党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对照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深刻教训,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张健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细落实。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自觉履行“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事、不谋私利,不断提升人大常委会党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把严的标准、实的要求贯穿始终,确保肃清工作提质见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肃清王三运流毒影响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