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府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的意见建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1日 15:35

  张掖市政府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的意见建议

  张健黄泽元出席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12月20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就拟提交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全市财政及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部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主任铁明锋、阎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座谈会。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讨论。会上,黄泽元就《报告》起草过程、重点内容、指导思想等做了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内容表示赞同,认为《报告》文字精炼,内容翔实,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来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与会人员还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镇建设、民生保障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黄泽元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充分发挥职能,给予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本着对张掖社会经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站位高、定位准,对完善报告、推动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消化,充分吸纳,完善充实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落实到政府的各项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政府工作、支持政府工作、监督政府工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