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政府安全生产考核组来张掖进行考核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1日 15:33

  省政府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组来张掖

  鞠毅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2月20日,由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玉带领的省政府安全生产第三考核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鞠毅主持汇报会并汇报我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王贵玉指出,考核将以责任制落实、依法治理、机制体制创新、加强安全预防、强化基础建设、防范遏制事故情况的落实、6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延伸到六县区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和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现场考核,力求全面、准确反映张掖市2017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识此次安全生产考核的重要意义,把作好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客观真实地反映本市安全工作实际,通过考核促动提高。要准确把握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重点,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的组织实施,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继续保持稳定向好态势。

  鞠毅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按照考核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总结经验,强化措施,创新工作机制,力促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汇报会后,考核组还将奔赴张掖市六县区,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考核。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