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2017年度劳务经济目标任务超额完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4:51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张掖市劳务经济工作以提升“劳务输转、技能培训、农民工工作”水平为方向,促进农民增收为主线,进一步调整输转结构、强化技能培训、培育市场载体、支持返乡创业,积极发挥劳务基地和劳务品牌带动规模输转的作用,稳定和扩大劳务增收渠道,不断增强输转就业质量,努力实现了劳务经济由数量扩张向质量提升的转变。截至目前,全市共输转城乡劳动力29.17万人,占计划28万人的104.2%;实现劳务收入52.19亿元,占计划51亿元的102.3%,;完成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3.39万人,占目标任务3.3万人的102.6%。(陈桂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