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2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把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截至12月20日,肃南县已全面完成了2018年《人民日报》《求是》《甘肃日报》《张掖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该县历来高度重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为抓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肃南县要求各级党委和部门要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抓手,明确各级党政一把手为征订发行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广泛宣传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舆论阵地,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通达社情民意、搞好舆论监督、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和主导地位。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抓发行和抓阅读使用并重,把学习阅读党报党刊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加强日常学习管理的重要内容,不断强化对党报党刊的阅读学习。要通过阅读学习,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共识,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县委宣传部超前谋划,精心部署,迅速落实,通过抓任务、抓责任、抓经费三管齐下,确保了征订工作的有序开展,有力地推进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武雪峰)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