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千名创业者培育计划成效突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09:44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张掖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张掖市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实施意见》推进要求,按照“发挥政策优势、培育创业主体、促进创业就业、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思路,开展以高校毕业生、两后生、新生劳动力等“80、90后”青年群体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千名创业者创业培训260人,发放个人创业就业担保贴息贷款400万元;14人享受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和就业见习扶持政策,落实补贴资金8.8万元;124户创业主体入驻创业就业孵化园区,享受房租、水暖电等补贴107万元,为21户创业主体减免税费7.9万元。至目前,全市共培育创业主体419个,实施千名创业者培育计划带动就业3454人,其中:高校毕业生806人。

  同时,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推荐评选2017年度市级创业典型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发掘各类创业先进典型23户,认真总结提炼创业事迹,由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各牵头单位、科室通过张掖日报专版报道、市人社局户网专栏刊载等形式,组织开展全市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先进典型集中宣传活动,引领更多的创业者积极投身创业、就业和兴业。(周建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