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0日 17:58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讨论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12月19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提请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张掖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张掖市2017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副市长鞠毅、陈华及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向市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市政府一项重要的法定职责。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政府向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接受全市人民监督的重要载体。《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修改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正确把握大局大势,突出特征特色,抓住重大重点,进一步靠实指标任务和重点项目,按照“核一核、对一对、查一查”的工作方法,结合市情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争取拿出一个切合张掖实际、集中各方智慧、反映人民意愿的《报告》,更好地引领和推动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宏观经济走势,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坚持把抓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和关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增强今年工作与明年计划的逻辑性和联动性,推动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