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依法行政目标责任考核组来张掖考核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0日 17:58

  2017年全省依法行政目标责任考核组来我市

  张勇阎仲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谢利江)12月19日至20日,由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龙章月带领的2017年全省依法行政目标责任第三考核组来张掖市,就2017年度依法行政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出席汇报会。

  两天来,考核组先后深入甘州区畜牧局、工商局,市农业局、质监局等部门单位,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2017年度依法行政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考核组认为,张掖市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坚持把依法行政理念融入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着力推动政府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营造了良好法治政务环境,较好完成了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考核组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宣传,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依法决策水平,继续健全重大行政决策规则,严格执行法定决策程序,不断完善规范性文件管理制度,确保出台的规范性文件科学合法。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梳理归纳总结,确保逐项得到整改落实。要充实法制机构的人员力量,加强对执法队伍的培训力度,加强法制机构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