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罗城镇健康教育所传播健康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0日 17: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健康中国”建设,助力健康扶贫,提升群众健康素养12月20日上午,罗城镇健康教育所联合卫生院以高台县“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在侯庄村开展了健康教育咨询及免费义诊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发放日常保健、合理膳食、慢病防治、母婴保健、优生优育等健康知识手册,为群众解读全面二孩、计生家庭优先优惠等计生政策,并现场为群众网上办理生育证;卫生院大夫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及血糖,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35份,测量血压及血糖50人,咨询服务120人次。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的日常保健意识,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