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学法考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0日 17: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上秦镇组织辖区内12名社矫人员开展了学法考试。本次学法考试的试题内容为一年来社矫人员在集中学习中所涉及的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民法等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和矫正期间应当遵守的各项管理规定的学习、理解和掌握情况。本次试题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三部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试过程中,12名矫正人员态度端正,作答认真,独立完成答卷,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当场批改试卷,并将考试成绩载入社矫人员档案。

  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学法考试,即检验了社矫人员学习改造情况,又增强了社矫人员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对促进他们认罪服法、诚实改造,避免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张翠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