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六坝镇三举措有序推进党员“冬训”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0日 17:0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六坝镇坚持把农村党员“冬训”作为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和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培训手段,强化举措,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把“冬训”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农村党员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党章党规,教育党员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办党员“冬训”培训班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过程,转变为推动改革实践的过程,转变为理清思路、谋划发展的过程,通过学习促使思想有新提高、作风有新境界、工作有新促进。

  把“冬训”与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组织各村党支部开展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重点对党支部带领党员群众发展生产、引领脱贫致富和党员承诺兑现情况、政治立场、党性观念以及在带头发展农村经济等作用的发挥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使广大党员在接受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中触动思想、得到锻炼、促进工作、增进团结。

  把“冬训”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使冬训工作不走过场,各村党支部要坚持把“冬训”同落实当前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结合全镇开展的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各村进一步开展“大清洁大整治”活动,努力改善各村人居环境面貌。同时各村结合今年农业生产发展结构,早谋划、早打算,积极制定明年发展计划和目标,为明年全村农业发展打好基础。(宋晓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