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集中供暖” 民心工程再发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0日 16:4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7年,山丹县总投资4.3亿元,在县陶瓷厂原址规划新建热源厂1座,安装84MW热水锅炉4台,敷设一级供热管网22km,最大供热半径3.9km。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3.98亿元,4台84MW热水锅炉安装、锅炉房主体工程已完工投入使用。山丹县进入集中供暖新时代,集中供热让群众温暖过冬,也使县城冬天的天更蓝了、空气更好了。但民生工程没有终点,近日,山丹县环保局为把集中供暖这项民生工作做实、做细,组织专人对山丹县城区及乡镇未并入集中供热的锅炉进行排查,为明年全部并入供暖大网做准备。经排查因管网未覆盖条件不具备城区现有19台大小锅炉未并入大暖,现我局全力协调争取2018年达到县区管网全覆盖,确保每一户百姓温暖过冬。(刘成)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