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召开2017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0日 16:3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20日上午,甘州区小满镇召开2017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文书、妇联主席以及出席镇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8个村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述职。镇党委书记王林同志对各村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成效,并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各党支部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参会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议指出,召开全镇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主要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全面了解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党建主责主业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找准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着力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全镇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实现富民强镇新跨越,建设幸福和谐新小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张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