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新华镇西街中心幼儿园开展“创意美术”班级特色 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0日 16:0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本学期,我园重点研究创造性的美术形式,如不同的绘画形式、用不同材料进行作画等,以艺术为契机开拓培养幼儿创造力的新途径凸现幼儿园的创造教育特色。为了更好地彰显幼儿园的美术特色,让孩子们在创作的过程中“享受艺术、快乐成长”,12月19日下午我园小中大各年龄段班级开展了“创意美术”班级特色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创意美术”是临泽县新华镇西街中心幼儿园的特色课程。学期初,各班围绕幼儿园特色课程“创意美术”和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及班级实际情况,确立班级特色教育内容。通过一学期的学习,创意美术特色效果显著。本次展示的创意美术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材广泛,童趣盎然,如:大班“圆木年轮彩绘”“超轻粘土大变身”、中班“石头乐坊” “漂亮的点彩”、小班“涂鸦瓶——多变的瓶子”等。这些作品充分显示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无拘无束的表现力。各种废旧材料在孩子们的创意下,赋予了新的生命活力。一幅幅作品展示在老师们面前,激发了孩子参加艺术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孩子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幼儿园的教学成果,既发展了幼儿丰富的想象力,又培养了孩子们的绘画技能,还提高了幼儿的综合素质,促进幼儿的个性发展。让幼儿学会用眼睛去发现美、用心去体会美、用手去创造美,激发他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热爱,体验自由表现和创造的快乐。(宋晓琴)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