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0日 15: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倪家营镇南台村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农村“三变”改革宣讲会。

  镇党委书记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坚持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南台村党总支书记就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做了动员安排。会议强调,南台村要依托丹霞资源优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探索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破解“三农”发展难题。认真学习领会塘约村在“三变”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抓住“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支持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支持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等有利时机,趁农村“三变”改革东风,动员全村干部群众集思广益、发挥聪明才智,在新型经营主体培育、打造美丽乡村、实现农村“三变”改革工作上做好文章,带领全村群众走上共同富裕之路,把南台村建成美丽、文明、和谐、富裕的新农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议讲得透彻、听得明白,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全村党员干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婷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