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编办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0日 14:56

高台县编办“五学”模式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编办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务求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依托媒体及时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辅导材料,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里程碑意义,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巡视利剑》《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电视专题片,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传达宣讲普遍学。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掌握大会的主题和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确保全员覆盖、人人皆知。采取通读原文、勾划重点、熟记要义等方法,对核心观点、关键语句了然于胸、熟记于心。在普遍学习的基础上,安排党建干事参加县上组织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班,进一步增强对相关精神的理解掌握。

  党课辅导专题学。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堂党课、一堂政治必修课,党组织书记带头作党课辅导,教育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以及党的重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

  专题研讨深入学。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项重点任务,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组织领导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专题讨论,务求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并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机构编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放、管、服”改革工作中,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机构编制部门的重要职责。

  固定活动长效学。将每月最后一周星期五确定为党员“固定活动日”,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正常活动的同时,常态化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落实,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邓晓)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