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公安局开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甘州公安    2017年12月20日 09:38

  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今冬明春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为加大对公共娱乐场所的监督管理力度,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进一步根治、清除公共娱乐场所“黄、赌”等丑恶现象,12月15日晚至12月18日凌晨,甘州区公安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严打整治治安大清查行动。

  本次治安大清查专项行动,区公安局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清查公共娱乐场所645家次、宾馆392家次、网吧53家次,抓获涉赌人员21人,查获赌资40000余元,抓获涉黄人员15人、吸毒人员2人,查破各类治安案件39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