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狠抓树木整形修剪 打造道路绿化亮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9日 17: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新墩镇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开展公路两侧树木整形修剪工作,全面提高绿化美化效果。

  为确保全镇公路两侧树木管护工作取得实效,该镇组织村民加班加点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对张莺公路、张肃公路等通村公路两侧的树木进行统一整形修剪。修剪过程中村民们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手持切割锯、粗枝剪、斧头等工具,在该镇农经办技术指导下,锯除过密枝和下垂枝,严格做到剪锯口平滑、不留桩,确保树形规范、整齐划一,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共修剪树木约4000多棵。

  此次树木修剪工作意义重大,不仅提高了树木对恶劣天气的抗击能力,还能增加树木通风、透光效果,有效防治病虫害,进一步提升该镇绿化和美化档次。(于琼)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