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9日 16: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确保在临泽县务工的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2017年12月15日,临泽县召开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对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在前期自查排摸的基础上,自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2月14日,专项检查进入联合整治阶段。由临泽县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县内用人单位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发现欠薪行为依法处理,对恶意欠薪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部门查处。

  据了解,临泽县始终将解决拖欠工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对恶意欠薪行为实施社会公布、严厉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健全工资支付保障制度、强化多部门协同处置,基本形成了欠薪综合治理的格局,有力地维护了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今年以来,受理欠薪举报投诉案件27件,协调解决19件,为1908名农民工追讨欠薪2238.65万元;办结劳动争议案件43件,为47名劳动者挽回经济损失171.76万元。(刘晓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