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县公安局进一步传达贯彻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9日 16:3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19日上午,高台县公安局专门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达贯彻全国及省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对推进全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机关各队室全体民警在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各派出所、交警大队、看守所全体民警通过四级视频在各自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县公安执法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以打造法治公安为目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执法办案场所日趋规范,执法制度健全完善,执法工作一直在全市公安机关名列前茅。但是通过今年工作及市局执法质量考核情况通报来看,县局执法工作还存在法治观念淡薄、法律素养欠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不强,担当作为不够等一些突出问题,严重损害了公安机关的声誉和形象。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执法规范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结合执法实践,整改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二是要深刻汲取公安执法问题教训,严格落实执法办案主体责任,按照“谁办案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坚持“严管”和“厚受”相结合,在保护民警执法权益的同时,努力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和正义;三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公安部、省厅、市局的决策部署,大力提升公安队伍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在全警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警风。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县纪委《关于4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张天锋)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