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枣乡临泽乡村旅游发展成效斐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9日 16:0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从市旅游局获悉,该县倪家营镇被评定为市级旅游示范镇,南台村被评定为市级旅游专业村和市级旅游示范村,新村大酒店、君悦客栈、祥荣宾馆、匆匆那年忆青春农家乐被评定为四星级农家乐,成为历年创建成效最为明显的一年,有力助推了乡村旅游快速健康发展。

  近年来,该县以丹霞大景区建设为支撑,以发展全域旅游为引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理念,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全县农家乐累计达133家,星级农家乐34家,建成特色林果采摘园6个,发展红枣等地方土特产品生产企业5家、旅游文化商品开发企业5家,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20多种。以丹霞花海、万寿菊基地、河西民俗文化旅游村、流沙河生态采摘园、德源休闲农庄、红桥酒庄、红沟设施葡萄采摘园等为主的农业观光、民俗体验、休闲采摘型乡村旅游产品不断丰富。2017年,全县预计接待游客520.3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9.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9.11%和42.2%;其中:乡村旅游预计接待游客186.5万人次,同比增长12.3%。(郭锋)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