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妇联组织验收“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9日 09: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6日上午,由长安镇妇联、巾帼志愿者组成的“美丽庭院”检查组到各村验收“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各村申报的达标户及示范户进行实地走访,并根据评分细则进行逐一打分。现场,检查组从整洁、环保、创意、人文和家风五方面对每户庭院进行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长安镇将“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与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行动、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相结合,组织村妇联主席团结动员农村妇女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了政府主导、妇联推动、社会参与、家庭主体的作用。(长安镇妇联)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