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冰沟丹霞景区入围“甘肃省内十大最受欢迎山地旅游景区” 来源:兰州晚报    2017年12月19日 09:25

  12月11日是第14个国际山岳日,山地旅游和山岳型景区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甘肃地区十大最受欢迎的山地旅游景区是什么?甘肃游客最爱的省外山地旅游目的地在哪?日前,驴妈妈旅游网根据其平台预订数据发布《2017山地旅游消费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以来,通过驴妈妈平台预订山地旅游产品的人次同比增长70%。根据驴妈妈旅游网平台过去一年的订单数据统计显示,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兴隆山、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张掖冰沟丹霞、崆峒山、贵清山、万象洞、遮阳山、平山湖大峡谷、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成为甘肃地区十大最受欢迎的山地旅游景区。

  《报告》根据过去一年驴妈妈平台上预订山地旅游产品和景区门票的数据,统计出了最受山地游客欢迎的周边游目的地和长线游目的地。黄山、成都、舟山、湖州、乐山、临安、清远、泰安、承德、金华成为国内十大热门山地周边游目的地。而长线游则更加偏爱四川、云南、广西、贵州、湖南、吉林、山西、江西、福建、湖北等拥有丰富山地旅游资源的省份。

  从甘肃省内看,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兴隆山、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张掖冰沟丹霞、崆峒山、贵清山、万象洞、遮阳山、平山湖大峡谷、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成为甘肃地区十大最受欢迎的山地旅游景区。

  (原文:兰州晚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