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2乡镇服务中心被评为全国五星乡镇农技推广机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9日 09:09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全国农技中心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五星乡镇农技推广机构(种植业)认定名单,山丹县县组织推荐的位奇、李桥2个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成功入选,成为本次张掖市仅有的入选乡镇。

  近年来,我市按照全国五星乡镇农技推广机构申报要求,认真开展农技推广机构星级服务创建活动,规范乡镇农技服务机构,加强农技队伍建设,持续改善服务条件,有效提升了乡镇农技推广服务能力。位奇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李桥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以健全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基层农技推广能力和服务水平,达到了“机构形象好,班子队伍好,管理运行好,工作业绩好,服务口碑好”的五好目标要求,荣获“全国第二批五星乡镇农技推广机构”称号,为我市基层农技推广星级服务创建工作树立了标杆。(记者 胡东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