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经开区联合区安监局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8日 18: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冬季企业安全生产。近日,经开区安监局联合甘州区安监局并邀请市安全生产专家,对巨龙铁合金公司、九天环保科技、鑫利烟花爆竹仓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培训、职业卫生防护、特种设备检验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企业对安全生产重视不够,安全管理体系不健全,安全生产投入不足。

  检查组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向相关企业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同时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做好隐患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