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蒋富东 荣获“金牌主播”全国百优主持人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8日 17:59

       近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谁是金牌主播”全国主持人评选表彰活动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隆重举行,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掖新闻》节目主播蒋富东,荣获“首届金牌主播全国百优主持人”荣誉称号。

蒋富东(左八)获得“金牌主播”全国百优主持人荣誉称号

蒋富东获得“金牌主播”全国百优主持人荣誉称号

       本次“金牌主播”主持人评选活动,面向全球华语广播、电视、新媒体三大领域,共有包括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澳亚卫视等在内的两岸三地的近千人报送作品参评,“金牌主播”是我国节目主持人的至高荣誉。

蒋富东与德艺双馨“金牌主播”、央视著名少儿主持人董浩合影

蒋富东与德艺双馨“金牌主播”、央视著名少儿主持人金龟子合影

蒋富东与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柳合影

蒋富东与 “金牌主播”评委,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付程合影

       在此次评选中,授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葛兰、雅坤,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铎终身成就“金牌主播”荣誉称号,授予中央电视台朱军、董浩、金龟子等德艺双馨金牌主播荣誉称号,授予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主播吴建华、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主播蒋富东等金牌主播全国百优主持人荣誉称号。

       首届“金牌主播”评选工作自2016年11月启动,历经专家评委会初评、复评、终评,最终评选出两岸三地的“金牌主播”。(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