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县公安局洪水派出所纵深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8日 17:1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017年12月18日,民乐县洪水派出所以洪水镇主办的“快乐老乡大舞台”活动为载体,设立宣传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民警通过悬挂禁毒横幅、设立咨询点、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结合《禁毒法》、《解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宣传。民警现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集中向广大群众介绍毒品种类及如何预防毒品、毒品对身体和家庭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努力做到人人知晓毒品危害和禁毒知识,人人了解禁毒工作方针政策,人人明白参与禁毒斗争方式方法,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悬挂禁毒标语横幅1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展出禁毒宣传展板8块,受教育群众3000多人。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也给此次“快乐老乡大舞台”活动增添了和谐法制教育气氛,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余红国 李生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