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宣化镇举办有机肥替代化肥施肥技术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8日 17:0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加大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大力推广测土配方,提高土壤有机质,降低农户施肥成本,提高农业单位产出效益。近日,高台县宣化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有机肥替代化肥施肥技术培训班,全镇各村村干部、种植大户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该镇邀请兰州富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永安开展专题知识讲座。培训会上,共发放《配方施肥小手册》、有机肥料宣传单500余份。李永安工程师从中央、国务院政策指导、有机肥的好处、有机肥料的范围、定义及其重要作用、当前及未来施肥的方向和趋势、科学使用有机肥的方法和应注意的问题等全方位进行了培训讲解。陇康源有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与会种植大户发放了有机肥料200余袋。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种植户充分认识到了有机肥替代对改良土壤结构、提高农产品品质、保护农业生态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全镇农业发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高晶晶)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