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滑雪进课堂 山丹中小学生免费体验冰雪运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8日 16:21

  张睿:“任何运动都有它的科学性,不身临其境,便不会有别样的感知和认同。寒冬时节的山丹佛山滑雪场,学生们正在这里进行冬季社会实践,体验滑雪的乐趣,感受不一样的学习和挑战。”

  虽说寒气袭人,但山丹县佛山滑雪场内里很是热闹,来自山丹县清泉学校的60名青少年参加了免费体验,同时也拉开了山丹县万名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免费体验普及活动序幕。

  山丹县清泉学校学生黄淑芝:“教练会教我们很多有趣的动作,我和同学也从中体会到了滑雪的乐趣,最主要的是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

  青少年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滑雪的基本动作和要领,开展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旨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和助力冬春季旅游快速升温。

  佛山滑雪场教练孟兆全:“学生学习滑雪可以锻炼他们的胆量,而且可以开发他们的智力。”(山丹记者站 张姝蓉 柴勃娟 张睿)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