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民乐县公证处“四心”服务润民心 来源:法制网    2017年12月18日 11:42

  本网讯(通讯员 金雪琴)张掖市民乐县公证处以服务保障民生为宗旨,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精细化、高质量的法律服务需求为目标,着力解决公证法律服务中资源不充分的问题,努力提高服务能力,让群众在接受公证法律服务时安心、贴心、暖心、放心。

  一是改善服务环境,让群众“安心”。设置谈话室,保护当事人的隐私。办公环境宽敞明亮,整洁有序,让群众寻求法律帮助做到“安心”。

  二是转变服务态度,让群众“贴心”。组织公证人员学习文明礼仪,从说好每一句话、回答好每一个问题入手,做到耐心解释。让群众由遇到问题时的“闹心”转变成因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的“贴心”。

  三是规范服务行为,让群众“暖心”。完善《公证处窗口接待规定》等服务准则,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情况出现,让群众在咨询过程中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四是强化规范运作,让群众“放心”。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预约办证等制度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工作模式,科学规划办证路线图,减少当事人往返等待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张掖市民乐县公证处供稿)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