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大河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8日 17:2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肃南县大河乡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全乡干部职工及农牧村党员、群众代表共150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中,来自乡机关、站所推荐的9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以《向着伟大梦想阔步前进》《展现大国胸怀彰显大国担当》《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等为题,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同时,将演讲内容与背景音乐、实景PPT、自制视频相结合,形式新颖,感染力强。

  整场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来自综法安队的周忆南摘得桂冠。(张卉 吕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