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公路管理段走访慰问生病住院休养职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7: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6日下午,甘州公路管理段负责人走访慰问了该段4名生病住院休养的职工,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生病职工深刻感受到单位对他们的关爱和牵挂,表示今后一定要克服困难,更加努力工作,为单位养护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甘州公路管理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办好事实事,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和温暖送到职工身边,为职工排忧解难,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使每位职工都能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