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7日 21:34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12月15日,张掖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召开,讨论研究六县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市委副书记梁蓉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苟海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市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改革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确保走好改革试点每一步,不折不扣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试点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抓紧做好组织人事、选举程序、人员转隶、经费资产划转、办公用房保障、制度建设等关键环节工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为人代会如期召开创造条件。市级层面要切实加强对县区工作的督促检查,推动县区按照工作方案全面落实改革措施,确保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