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17日 20:49

  张掖市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维俊主持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姜玉勇)根据省委安排部署,12月16日,张掖市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常委梁蓉兰、莫纪宏、韩正明、康清、苟海龙、余锋、成广平、张勇、秦禾先后发言,黄泽元、唐培宏作书面发言;市领导张健、关尧列席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会上,各常委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深刻剖析了王三运严重违纪案件的性质和危害,认真查找了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具体表现以及思想、机制等方面的根源,反思了自身和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杨维俊在讲话中指出,王三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严重影响、给甘肃改革发展造成严重损害、给甘肃干部队伍建设和政治生态造成严重损害,危害十分严重,教训极其深刻。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张掖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维俊对进一步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持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切实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决策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四要全面查摆各级党组织存在的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肃清工作起底见效。五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与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