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第二届供应商年会在张掖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8日 09:10

  中国张掖网讯:12月17日,以”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第二届供应商年会在张掖宾馆盛大启幕。

  本次年会历时三天,由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组委会与张掖市旅游局、张掖幸福旅游集团共同举办,邀请业界精英交流工作经验,共谋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成果。

  年会上,参会嘉宾们将通过资源整合、线路推介、实地踩线等多种形式,对2018年度联盟产业发展方向进行明确,对拟推出的旅游产品进行市场调研,通过年会将进一步拓展旅游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动、互利共赢的局面。

  据悉,本届年会的召开,是张掖旅游界的一次盛会,是张掖与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新平台,对于进一步扩大金张掖旅游的知名度,构建合作共赢的新机制,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克珊 张殷倞)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