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7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第二届供应商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7日 16:30

  中国·张掖全国旅行商大会暨2017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第二届供应商大会召开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赵燕丹)12月17日,由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组委会与张掖市旅游局、张掖幸福旅游集团共同举办的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第二届供应商大会在张掖宾馆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国30多个省市区的200多家旅行社及我市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是由18家知名旅行社联合发起组建的民间社团组织,旗下汇聚了全国数千家合作旅行社,在境内外旅游界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本届中国丝绸之路旅游联合体供应商年会,以“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为主题”,参会嘉宾们将通过资源整合、线路推介、实地踩线等多种形式,对2018年度联盟产业发展方向进行明确,对拟推出的旅游产品进行市场调研。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立足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战略定位,以建设中国全域旅游典范城市为主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为突破口,加快培育文化旅游区域首位产业,着力实施旅游大景区建设行动、全产业链打造行动、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行动、全民宣传行动,精心打造“五张名片”,全市旅游业强势推进,实现了规模和速度双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进入了由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转变,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向消费拉动、品质提升转变的新阶段。

  本次旅游联合体年会,是张掖与中国旅佬大旅游联合体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新平台,也是全国大型旅游供应商年会首次落地甘肃张掖,活动旨在为张掖全域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实现区域旅游供应商之间相互拉动、合力宣传、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促进丝路沿线区域旅游业的繁荣发展,进一步增强张掖旅游在国内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