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府与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7日 10:16

  中国张掖网讯:12月1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代表市政府与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始人梅向荣,在北京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当地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和企业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城市转型升级。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精准扶贫,开拓“魅力中国城”扶贫之旅、关爱城市留守儿童活动;主动为地方景区提供投资、共同经营和景区托管服务,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推动体育旅游、文化旅游、健康旅游快速发展;整合多元化的推广营销渠道,进行多平台的主题策划,塑造城市旅游品牌。

  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我市名胜古迹众多,拥有4A级景区16家,也是2017年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旅游文化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的参演城市。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旅游生活的一站式综合平台,也是中国线下营业部规模最大的旅游集团,服务涵盖跨境旅游、旅游衍生产品开发、旅居养老、金融投资等领域。公司通过《魅力中国城》为城市搭建起与40多家投资机构交流的平台,促成金融要素与项目资源加快聚集,形成产业、科技、金融融合发展的良性格局。(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田泽国 郑 义)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