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大成学校周边路灯不亮存隐患 谁来照亮孩子上学的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23:18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小婉) 12月14日,市民陈先生拨打中国张掖网“一拨就灵”(8221890)民生热线反映:大成学校及甘州区第二幼儿园道路两侧的路灯不亮,每天早上学生上学比较早,有的学生家长开车送孩子上学很容易出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早日点亮路灯。

  12月14日20时许,记者赶到大成学校查看。只见该路路路面宽阔,过往车辆速度很快,道路两侧虽已安装好路灯,但并未亮起。附近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修好后就安装了路灯,之前还亮着,但不知什么原因,最近路灯一直不亮,“到了夜晚,地面都看不清楚,一不小心,就容易被绊倒或被车辆撞到,而且这边有学校,许多学生上学、放学路上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恢复路灯照明。”张先生说。此外,由于该路段是十字路口,没有路灯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此,记者致电甘州区建设局,一位党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路段修好后一直无人接手管理,因此委托甘州区投资旅游公司管理。于是记者又致电甘州区投资旅游公司,但该公司办公室人员却说他们只负责投资旅游的事情,路灯由崇圣家园物业公司管理。随后,记者联系了崇圣家园物业公司,物业经理告诉记者,因当初这条路修好后电力系统无法投入使用,就先接入了崇圣家园的电力系统,由于最近电力检修,导致路灯暂时无法供电,将于15日恢复照明。

  12月15日晚,记者再次前往甘州区大成学校,看到该路段路灯已恢复照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