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各方联动清雪 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7:21

  12月15日,甘州区迎来2017年入冬第一场雪,15日一早,为了群众、学生生活和上课的安全,大满镇党政领导带领全镇机关党员、联合大满派出所、大满三中全体师生,带着清理积雪的工具,清除大满集镇及三中主干道路两侧的积雪。

  劳动现场,党员、师生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等劳动工具,分区清扫镇机关院内、大满集镇、三中主干道的积雪。全体人员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劳动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联动清雪,是镇机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清雪活动,全体党员用自身行动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同时也调动了大满三中师生积极投身大满镇创建全域无垃圾工作的激情。(李亚琦)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