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7:0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稳定。12月14日,临泽县公安局蓼泉派出所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安全检查。

  该所重点查看经营点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烟花爆竹是否按规定储存及摆放,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齐全等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当场责令整改。同时,民警还积极向经营业主和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全面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及购买知识和安全燃放常识,倡导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

  此次检查,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5家,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宋孝 丁居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