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第二届大型童话剧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7:19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建设和实现中国梦,融合中华文明、世界文化文明成果,12月15日,张掖第二届“携手前进牧业·走进童话世界”大型童话剧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启动仪式在绿洲假日酒店举行。甘肃省话剧院、甘肃电视台、兰州晨报等单位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继2016年张掖首届“童话世界·相约绿涵”大型童话剧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在张掖成功举办之后,由甘肃省话剧院和甘肃草莓文化传媒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携手前进牧业·走进童话世界”大型童话剧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再次在张掖进行演出。

 

  本次演出将于2018年1月19日至21日在河西学院河西讲堂举行。届时,省话剧院的演员们将为我市小朋友带来经典剧目《小蝌蚪找妈妈》和《阿拉丁和神灯》。《小蝌蚪找妈妈》选自于中国的水墨动画,以童话故事的形式呈现了青蛙生长过程的科学知识,《阿拉丁和神灯》选自于阿拉伯神话故事《一千零一夜》,围绕一盏神奇的油灯,讲述主人公阿拉丁和巫师贾丁的正邪之战。

  此次演出在舞台上演员将采用演员、布景、LED三合一的立体化呈现方式,真实与夸张、现实和童话被巧妙的融为一体,为小观众们轻松开启一个奇妙的世界。以轻松愉悦的手法把向上向善的东西植入孩子的心灵深处,用美丽的童话故事教会孩子们善良、团结、有爱,告诉孩子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要勇敢、坚强、永不言败,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届时,张掖观众将一睹童话剧这种高雅艺术的神奇魅力。

  此次活动还将邀请留守儿童、张掖市福利院等儿童群体和美德少年代表免费走进剧院观看演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