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学校: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6:5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祁丰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校园安全再次做了一次细致排查。排查中发现,通校生放学回家路队较乱,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学校政教处利用课余时间立即整改,将放学路队分为4组,每组选出2名路队长带队,互相协作,共同监督,协助值周教师维持路队秩序,将不遵守路队纪律的学生进行登记通报,责成班主任进行教育。这一举措增强了学生的自我约束意识,发挥了学生自我管理的作用,把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学生路途安全提供了一份保障。(郎永泽 乔占成)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