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法院:持续开展全域无垃圾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6: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2月15日,肃南县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二场降雪,县城街道及滨河大道被大雪覆盖,街道上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车辆过往都显得十分小心翼翼。肃南法院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对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区域积雪进行及时清扫,进而保障行人、车辆的出行安全。

  今年以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全域无垃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张掖市全域无垃圾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和《肃南县全域无垃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具体实际,制定了《肃南法院全域无垃圾实施方案》。对整治工作进行扎实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做到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持续开展本院周边及院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该院已形成每周五下午按时打扫“三包区”及审判大楼卫生好习惯,每季度开展一次卫生评比大检查常态化氛围,通过专题会议的召开提高干警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认识,通过每季度检查通报督促全院干警自觉行动,形成“法院是我家,整洁靠大家”的良好态势。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员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而形成社会自觉,为幸福美好新肃南建设做出贡献。(王洁琼)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